Friday, April 11, 2014

English Drama Competition 2014 :)

在这个最后一年的中学学习生涯里 我感觉自己真的有点不正常了
既然参加了 校际英文戏剧比赛 !
很多人问我参加原因,理由很简单 —— 我只是希望以后我毕业了 人家问我在中学做过什么特别的事 ,我回答的出来。
还有能的话 要克服舞台恐惧症和被关注恐惧症 ((啊啊神马恐惧症都是我哥取的哈哈哈哈!
但是 十分超级无敌意外的是 我变成了女主角 !就是超级邪恶乱杀人的 皇后!!
开始的时候当然非常抗拒,甚至担心到自己有点小神经 因为我是一个没经验又有超大舞台恐惧症的人
但是真的很谢谢 Harith 和老师们的鼓励,还有大家的互相排练与还有被牺牲掉的那么多时间。


练习了一个月多,从背“剧本”!!哈哈哈貌似很专业。。?



准备道具。。

到不眠不休的练习、排练(好啦不到不眠不休这么严重)
排练期间不知道"杀"了有没有上百次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XD



依稀记得 大家围在一圈一起祷告的时候 气氛有多凝重
依稀记得 我们一起为 Kelly讲错台词的时侯 大家笑得有多大声
依稀记得 Shark 为了找不到干冰 臭臭super cute chubby face!!
我们付出了真的很多 牺牲了不少
流了很多血汗 享受了台下观众为我们的掌声 
(还有很多心里激动感受无法用键盘上的手指表达 因为本人语文造诣确实有限 woops)


到比赛的那一天
虽然。。。成绩不甚理想,仅此 第三
但是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 承受失败、我们一组不同种族的子民为同一个目标前进的那种感觉
我也克服了 那巨大的恐惧症

评审说了我们的演技很好,但只是道具上的扣分和故事太通俗
这句话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虽然有苦有悲伤 但是我们没输,我们赢了,实实在在的赢了
11/4/2014 对我来说太特别,太难忘
很爱他们全部 Mastura Malik Ayu Shark Bibik.... I miss them holy damn much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好像在开始那一天 很特别的那一天。:)


 上台前因为大家都很紧张 没什么拍照
这是下台后我的花脸,还有亲爱的仆人 mastura [HEART] [HEART]


最后来一个大合照!!认识他们 
我很幸福  ^^ qiong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