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朋友,一生一起走

慢慢觉得  友谊 根本不能被挂上“永远”的标签

朋友 来来去去。我爽,你就是我朋友。我不爽,你就不是我朋友。
这种现象真的越看越多越看越累。大家都跟着年龄的驱使,和以前的思想比起来 都变得有点不一样,有点不单纯
我承认我说话口直心快 有时还句句刺人。但我从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一方的心情。
我只是讨厌虚假做作 满口甜言蜜语 背后暗箭伤人的恐怖行为。
我也承认我这人太不会说好话,但我真正称赞的时候,你已经在我心里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我从没想过要每个人围着我转,我只是想在你们心里留一个小位置给我,有时候会想想我就可以了
有些话藏着不说,不代表我不这么认为。只是觉得说起来的话,又有什么意思
今年以前 朋友们是这几个。明年的今天,我的天空又会变成什么样的颜色,你们还会在吗?
琳惠,你还会在吗?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这确实有生理基础,大脑会把非常亲密的朋友当作自身的一部分来看待。
我还真不想领教那种可能失去自身一部分的感觉 (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本帖纯粹发了牢骚,没有特别意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