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五月中年大考 。 后

终于把考试考完了。每次都真的好累。以前 Form 1 Form 2 读书的时候根本不觉得累
现在反而越来越不起劲,考试才会读书的心态真不该有的。
而且这次我需要澄清一件事,我 ,在,这,一,次,的,考试,终于,没!作,弊,了!
哼,对于这一点我本人真的非常自豪,甚至像把自己拜下来。
太酷了宝贝,有读就是有读。没有就是没有。
勉强要来的,拿到考卷时就不会有那种adrenalin上升的感觉了。



(我想我的博还衣服打扮很久了,不然一直跟这个老土的主人一起是不好的哦哦哦
可是,you know... 讲nia ~~!!! :{ )



对了,我上来本来是有很重要的心情想跟我博说的。可是,  
忘了 (ahhh 不好意思啊 。没关系我慢点再来

总结:废话 一通两通!欸不是,是三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