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第一次 ❤

最近心血来潮下载了一部电影看。

《第一次》


我想这应该是我看过美丽至极的爱情电影。主角都是我很喜欢的,赵又廷和Angelababy。
郎才女貌为电影添加了不少色彩。这算是一部但单单纯纯的爱情电影。
编剧很完美,后面的高潮有点让人潸然泪下。是我喜爱的其中一部电影。



故事讲述如下:(摘自网络)
影片通过宋诗乔(anglebaby饰)遗传于其父,自幼患肌无力病症,展开情节。因她不定哪一天生命就会终结,其母(江珊饰)爱之深切,一手策划了一个虚假的爱情。由吕夏(赵又廷饰)假扮anglebaby的暗恋者----宫宁,带给诗乔人生第一次爱恋,期间发生许多催人泪下的片段。诗乔的生命终被照亮、燃烧,却因劳累过度,永久倒在舞台上。 



电影里面我最喜欢的一首曲子。(而且我发现赵又廷唱歌原来这么好听!顶!)



女主角很喜欢用录音机来录下每一天的心情故事,声音也好好听。
因为在中学的一次暗恋,到长大成人后都无法忘记。天天都在等待他的出现。
世界上,还会有这么痴情的人吗?









有多少人与自己的初恋结了婚?有多少人将初恋进行到底? 
          第一次 or 最后一次 or 唯一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