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6

献给美里我爱的你们——我的19

曾经以为转来这里,选择这里是我最错误的决定、最难堪的回忆。
可是,当日子一天一天地过,读书能相聚的时间也正在进行倒数阶段,我才知道原来你们真的一直有把我放在心上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有些人一开始莫名其妙与你套近乎,不代表一年半后你眼前的TA依然守在你身边。但是可能因为某些缘分某种奇妙的化学因素,一些本来对妳本来就不大满意的人,最后是你一辈子的朋友
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一直相信我支持我的你们,我真的很感动很感谢

我感谢所有在内心爱过我的人,这感激与爱发自我内心。(知道这有点小肉麻可是是真的呵呵


十九岁生日的今年,本以为也就这样草草了事。虽然我自己有在为比较重要的你们几个生日时烦恼该如何为你们庆生,可是真的万万没想到你们用了甚至会双倍的心意来回报我。
友情也就是这样, 它是一种只有付出了同样一份这样的东西,才可以得到这种东西。

还记得在Twitter 写过



虽然是很不经意tweet的因为几位真心的老朋友真的发了一打一打感人肺腑让人会心一笑的生日作文篇!可是过了一段时间看了后真的觉得有你们就好我也真的很满足了。

但是,有了美里可爱的你们后,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吧。
首先是被骗去跑步,我还真的相信eve说的现在穷逼了叫我先去陪她跑跑步过后她再请我吃大餐了了事~ 好,真的我还傻傻的等你们在旁边热了热身,结果走到一半欸?怎么有两个没约的在公园某处烧炭生火,欸? 桌子上有那么多东西还有蛋糕!?冲着在那里的SB 两个大喊我被骗了吗?!过后心里真的OS ,aaiigoooo 真的超级受宠若惊yao xiu lorr SURE MAH 这么大排场!!! (惊吓惊喜惊吓惊喜!!

然后就这样穿着很邋遢的运动装,然后因为起不到火的原因所以拖到有点暗才开始哈哈哈
讲真朋友们几乎每次都会把每个人的生日会搞Fail的 哈哈哈这是宿命懂吗!!宿命!
然后我真的要炫耀一下我超级pro的蛋糕朋友(erm蛋糕朋友不是说她长得很像蛋糕而是她家里真的很腻害很腻害做蛋糕,欸?等下,想想一下其实那个朋友是有点蛋糕啦
哎呀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帮我和Jason做的蛋糕!!(顺道提一下这里的在美里又认识了一个和我差一天生日可是大我一年的超级暖男 Zombie哥


酱酱... !







还有还有!我以为送给我半个蛋糕就已经是非常好棒棒了!结果竟然还有礼物收!!
真的 ~飞~ 起来了 Oh goshhhh 。知道了是他们花了千辛万苦翻了美里三天三夜找不到我之前说过很喜欢的那双,但是也还是找了好久的另一个。也因为你们慢慢对我的爱和心意我也更加珍惜这份珍贵的礼物 ♥ 啾咪* (erm 是什么就卖卖关子bah :P )

 总结来说,19岁生日的我,被朋友慢慢的祝福和爱砸烂!哈哈哈
当然也忘不了妈妈为我煮的面线和爸妈第一次玩 Facebook后在我wall 留下的生日祝福!
COME ON ABA AMA , IT'S TIME TO GET FASHIONISTA! XD

好吧,最后还想在对你们说一句。虽然我们认识才一年多,但是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们为我劳累策划的一个礼拜,谢谢一年里的互相扶持和照顾度过这艰难的中六,都听 Senior 说中六是让你找到一辈子朋友的地方我还以为他瞎说但是事实证明这是真的,最后,也谢谢你们心里有我。:')

就放放几张回忆 ~ 

先秀秀生日当晚的两张 哈哈哈哈
走之前来个装逼照(有几个去补习了哎呀
 第一次在公园待到快9点感觉小恐怖



一月一号。我记得那是庆祝蛋糕朋友生日顺便倒数的Crazy night LOL haha


二月。庆祝完妈妈卢生日后去“春节街”走走 (好吧我忘记那个pasar malam的名字了



三月。去某某很长名字的 Kolej 参加讲座。(好吧我只想做一做这只单身双下巴狗而已!!奸笑*)


六月。爸妈出门一直不在家,eve Irene 突然打包pizza给我的夜晚!感动死!!pui pui hahah


六月。Farewell for 巧慧之SB Wency 第一次自拍只focus到自己!

七月。明明拍班照我们却乱拍的某一天





七月。我们先去看电影Lights Out下午再去比赛跑之运动会偷跑那天。











爱惜自己靠得住的朋友,努力使自己成为别人靠得住的朋友,
这样,你心才能在这个城市里扎下根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