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14

2014 Last Chapter. SPM was over :)

http://i.imgur.com/KGEEH02.jpg 


盼望已久的自由期, 已确确实实着落在我眼前。
考完今日的最后一张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华文试卷,已证实了中学生涯也就这般草草落幕。
没有喊,没有闹,没有哭,什么也没有。虽然有点吃惊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平静。
但其实,我自己也很平静。就一个人,慢慢走。慢慢想。慢慢等!(gor迟到45分钟载我)

前日不知何故突发高烧,完全不能下床行动让我对华文很不知所措,没花足够时间温习。但是真的幸好影响不大,因为题目出来的竟然是.... 不说了反正我很坑爹的背了国语版的那篇作文结果出在华文作文 我就慢慢翻译 结果老师问起,她竟然说我这样写不会拿高分因为太马来版!(靠,翻桌

管他啦 每次说不要想了不要说了管他了还是会不经意的想起然后不经意的(翻桌!!


http://www.qqmofasi.com/data/attachments/2014/07/09/98_WVM02k1JLGYzKkyKAkiA_large.jpg


 OI, 什么!我很温柔的厚 翻什么桌



是的,重申主题(因为感觉稍微离题了)。就是呢 我还是毕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吗?蛤?
距离分离的日子越来越近,本想假装无视继续浪费时间 虚度我终于闲暇下来的光阴。
可是真的很怕很怕没机会了。就真的要鼓起勇气了吧 即使我又被请吃冷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