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倒数 一个礼拜。



这几天我心依旧被阴霾笼罩
只是不再下倾盆大雨 除非乌云已承受不住重量
不是放下了 不是不在乎了 只是藏起来了
再过一些日子 就会摆脱了,或许吧 我不知道
我知道没有人有义务把我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然后我就开始羡慕别人 哇你们好好哦还友谊永固
哇好好哦 你们结伴一起做了一堆的计划
哇... 真的好好哦 曾经我也是像他们一样的其中一个
我们说好考完试后要一起怎么疯怎么狂
只是她的计划里本来我是主角 可是现在可能连我的名字也不会再出现 排除在外
我却一直为她留下一个位置。


中学生涯 即将结束 。可妳 已不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